close

 

 

「褚」冰炎慢慢的走進房間,用那鮮紅的眼睛看著他

「………學長………」褚冥漾真的不是很想面對他

「你是白癡嗎?!一個人出什麼兩個紫袍的任務?!」冰炎兇狠的低吼,並用力的扒了下去

「………好痛………褚冥漾沒有抬起頭,而是緊緊盯著棉被,

一滴接著一滴的眼淚就這樣墜落在棉被上,渲染出令冰炎心疼的痕跡

「褚,你看到了什麼」冰炎無聲的嘆了一口氣,但褚冥漾並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流著眼淚

「褚!回答我!」冰炎突然暴吼,讓褚冥漾抖了一下

「....為甚麼...為甚麼一定要我說呢?!」褚冥漾淚眼汪汪的瞪著冰炎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啊,你要我怎麼說,性別呢?種族呢?」褚冥漾喘了一口氣「妖師和精靈要怎麼在一起?!更別說是兩個男的了」

很明顯是情緒崩潰的褚冥漾抓著胸口的布料對著冰炎吼,接著又低聲的說「而且你又不可能喜歡我」說完外加一個自嘲的笑

冰炎嘆了口氣,在床緣坐下,面對著褚冥漾,抬起他的下巴,毫無預警的吻了下去,被吻的褚冥漾澄大墨黑的眼

「這樣.......你明白了嗎?」一吻畢,冰炎用深沉的眼緊緊盯著臉色因呼吸不順而潮紅的褚冥漾

「你把我害慘了,巡司要來追殺我呢」冰炎見褚冥漾還呆著,便將額頭靠在他的額頭上

「......為甚麼.......」陳麼了好半响,才擠出了這三個字「不知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原因,我只知道我愛你」冰炎低聲的呢喃在褚冥漾的耳邊

啞啞的聲音讓褚冥漾紅了臉

「我.....我.........」褚冥漾我了個半天,腦袋一片空白,隨後,捏了捏自己的大腿「......會痛」

冰炎好笑的看著褚冥漾的一舉一動,突然又是一個強力的扒頭「你下次不准給我一個人自己去出兩個紫袍的任務」

「........喔.......等等」褚冥漾瞬間清醒「你說我姐要追殺你?!為甚麼?」

「因為你不見了,你說你要回家,我去你家沒有找到你,反而是遇到你姐」說完,冰炎突然抱住了褚冥漾「不要在自己亂想了,不要再搞失蹤了,好嗎?」真的...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嗯...」褚冥漾點點頭

「怎麼了」冰炎注意到他那微乎其微的遲疑

「......覺得自己很像在做夢」

非常誠實的說出來之後看到冰炎一個邪笑,在還來不及反應之前就整個人被壓回床上,胸前的扣子被一路解開到肚臍

「這樣還像是在做夢嗎?嗯?」用體溫略低的手來回撫摸著褚冥漾露出的肌膚

「學.....學長.....」褚冥漾嚇到說不出話來

「我說冰炎啊,人家漾漾小朋友也才剛好,應該要讓人家休養一下吧」門口傳來輔長的聲音

冰炎一聽到輔長的聲音就用棉被把褚冥漾包了個嚴實「你很囉唆」瞪向輔長

「唉呦,不要那麼兇嘛!」輔長邊說邊在冰炎的瞪視下走進房間「我是來送藥的......」

「放下藥你可以滾了」冰炎毫不客氣回了這句

「不要,我要看看漾漾小朋友!」輔長的頭一湊過來就被冰炎飛提出去,外面經過的藍袍已經很習慣的繞過去繼續忙自己手上的事

-----------------------------------------------------------------------

真的快完結了!!!

其實我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寫番外H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