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一直再偷懶  = = 

最近超忙的說~~ ((嘆

總之我會努力填完坑的

 

正文↓

 

「漾漾坐下去就不可以起來了喔,要等到學長他們完成才行」千冬嚴肅的說

「......起來會發生什麼?」

「不知道,不過聽說這次舞會是扇董是主辦的」

「.........................」"一定不會有好事!!"

「開始了喔」喵喵一下子跳過來,把漾漾按到南瓜裡

南瓜外

「冰炎殿下,請接招」一個白袍的學弟很不怕死的第一個挑上冰炎,下場就是一秒轉醫療班

而這個人就像一個信號一樣,剩下在周圍的人都一起撲了上來

但對冰炎來說這些都不算甚麼,只是讓他覺得很不耐煩而已,和夏碎對是一眼,達成聯手的共識

不過瞥到南瓜的方向時看到漾漾擔心的臉,就突然覺得也許人多一點也不是壞事

接下來更是以每秒兩個的速度解決

而夏碎那邊

「傷腦筋,真不少人」夏碎喃喃,看了看冰炎的方向,決定聯手

過了不久,真的很不久,在兩人聯手後,通通秒殺

兩人再次對看一眼一起走向南瓜區

「記得跟他說頭髮的事喔」

「囉唆」

 -------------------------------------------------------------

「學長你有受傷嗎?」漾漾一看到學長走過來就先問他

「怎麼可能」冰炎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沒受傷就好」靠著冰炎的力氣站了起來

「回黑管你給我馬上換掉衣服」

「??????」

「不然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

「........................」絕對的無言

「你的頭髮........變不回去了」冰炎沉默了一下說

「為甚麼!!!!」漾漾驚恐了

「因為我說了很好看」冰炎淡淡道

"還我短頭髮啊啊啊啊啊啊"

冰炎突然拉了一下漾漾,直接來個法式熱吻,讓漾漾的腦袋直接關機

「吵死了!」

---------------------------完了------------------------

某種感動的FU

某種爛尾的FU

各種偷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