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肩傳來微微的灼熱感,褚冥樣皺了一下眉

接著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來的是柳的一雙充滿擔心的眼睛

「我沒事」

「你最好沒事!你有事我絕對不會饒過你的」柳惡狠狠的說

手卻輕柔的幫他冰敷著右肩那個刺眼的疤痕

「......謝謝」

謝謝你對我這麼溫柔,謝謝你願意陪著我

謝謝你還會擔心我,謝謝你在那時沒有放棄救我

.........

「......你把你自己顧好再跟我說吧」柳哼了一聲,不太想收下他的道謝

「...公園......」「?」

「公園那邊怎麼了?」「我怎麼會知道?!怎麼突然問這個」

「...不...沒事。只是感覺到熟悉的氣息」

......那個曾經深深烙印在心上的氣息......

「不要想那麼多,現在你自己的身體才是最緊急的事」

柳放下手中的毛巾,皺著眉

「我知道」

「既然知道就不要再一直亂跑了」柳頓了一下「我等等有是要出門一下,你,休息」

「是」褚冥樣笑了笑,絲毫沒有因為柳命令的口氣而感到不滿

不過.......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牠會陪你」柳一眼就看穿褚冥樣在想什麼,直接出借了自家的寵物

褚冥樣轉向蜘蛛,緩緩的露出微笑「謝謝你」

柳點點頭,下一秒人就在門口了

「......我不值得啊......」褚冥樣淡淡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