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學院看看」褚冥漾跟蜘蛛玩著玩著突然說

蜘蛛立刻盯著他 「不會有事的,別擔心」拍了拍蜘蛛的頭,帶上面具,長髮及腰

「馬上回來」笑了笑,發動轉移陣,下一秒,已身處在曾經熟悉的環境中

深呼吸了一氣,最近不穩的情緒又開始躁動著

果然不太應該在封印不穩的時候來的......

按了按發痛的太陽穴,褚冥漾心想

「漾漾?」輕柔的聲音倏地從身後傳來

「賽塔?」褚冥樣嚇了一跳,沒想到那麼快就遇到"熟人"了

「是漾漾對吧?!」賽塔還是淡淡的微笑著「你成長了許多呢」

溫柔的樣子從來都沒變過,從來

「來喝杯下午茶吧」賽塔拉起褚冥漾的手,感覺到他一瞬間的抗拒「只有我們兩個」

聽到這句話,褚冥漾也不再反抗「好的」

 

 

「為甚麼認的出我?」

賽塔右是微笑「漾漾身上有種溫柔的感覺,我是不會認錯的」

所以是憑感覺的意思囉?!

褚冥樣喝了口茶

「漾漾......你其實對我沒什麼印象,對吧?」

「是的」褚冥漾放下茶杯,坦率的回答「一部份的記憶和大部分的情緒都封印起來了」

「所以我只知道你是賽塔,光神的貓眼,校舍管理人,如此而已」

「是嗎?......那既然漾漾還知道我是誰我就不自我介紹囉!」賽塔用微笑掩飾一閃而過的嘆息

「既然漾漾知道怎麼來學院,那有空就來陪我喝下午茶吧!」

褚冥樣很難得的,嗆到了「什......」

「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