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送陣的光芒在地上漸漸消失,冰炎一時之間有些茫然,不知道鏡為甚麼麼要叫他來白園

不過在下一秒他的疑惑得到了解答

他注意到了一旁的角落,風之精靈們聚集在一起嬉鬧著,以及...隱身結界

會是他嗎?

冰炎感覺到自己心跳進進加速起來,走到離結界兩三步的距離就停了下來,不敢再往前

這次重逢,褚他會是甚麼反應?

冰炎難得的開始感到害怕

就在冰炎躊躇之間,那個隱身結界被收起了

褚冥樣被突然騷動的風之精靈們給吵醒了,看著地板上睡著時弄掉的面具發了一下呆

站起來伸了個懶腰,張著剛睡醒還迷茫的眼睛往四周看了看

視線就這樣與冰炎相交了

「......冰與炎的殿下...?!」褚冥樣的心跳突然跳了很大的一下,頭也開始痛了起來

「褚」冰炎艱難的開口,正要舉步朝褚冥樣走過去

看到冰炎要朝自己接近的動作,頭越來越痛

褚冥樣突然感覺到臉上有冰涼的水滑過,抬手摸了摸,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眼淚

冰炎錯愕地看著褚冥樣突然落淚,緊張得上前一步

「褚.......你怎麼了」

「我.......等等,你先不要接近我」褚冥樣一隻手摀住自己的眼睛,一隻手舉起來,阻止冰炎朝自己靠近

「不....不要........不要靠近我,拜託」慢慢地蹲了下來,抱著自己的頭,聲音越來越小聲

冰炎看這他這樣整個是快要急瘋了,不能靠近,但又不知道他怎麼了

封印不穩.......

突然想起扇在無殿時說的話

想到這裡,冰炎不管褚冥樣的拒絕,二話不說上前直接將人抱了起來,打開傳送陣,將褚冥樣送去醫療班

--------------------------------------------------------------------------------------------------------------------------

「那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結界準備好」然用不可拒絕的語氣說「我希望漾漾是在妖師本家接受保護」

「我想無殿那邊就是希望由你們做好這部分的準備才甚麼都不說的」柳停頓了一下又再開口「解除封印時我會幫忙」

「謝謝」然在此時終於微微笑了一下「那還有甚麼是需要我們注意或提供的嗎?」

柳想了一下

「在解除封印時,難免會有力量外洩,一定會引起雜魚們的注意,我想會需要護衛,阻擋雜魚們來搶食力量」說道這邊,柳停頓了一下

「你們有適合的人選嗎?」

「哼,有現成的,不用白不用」褚冥玥冷哼了聲「就讓他在結界外,讓他看的到摸不到!」

「說的也是呢」然又笑了一下「那麼我想這個話題先告一段落,這位重柳族,你是不是應該跟我們說說兩年前的不告而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