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的香氣瀰漫在室內

 

 

「你怎麼又再吃蛋糕?!」冰炎走進房間 ─ 屬於他們的房間 ─ 看到自家學弟兼戀人端著蛋糕走過來

「唔~學長你回來了啊 ,這是安因給我的」漾漾咬著叉子帶著憨憨傻傻的笑容說

「嗯......你有吃正餐嗎?」冰炎這句話一問出口,果不其然看到漾漾心虛的樣子

"............"

「再不好好吃正餐就限制你吃甜點的量!

".......我會好好吃正餐的!不要剝奪我吃蛋糕的權利啊啊啊"漾漾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冰炎,裝可憐

「裝可憐沒用!」冰炎冷哼,不過還是從身後摸出了一個盒子「你晚餐好好吃這個就給你」

「啊!是巧克力的!!」漾漾輕呼

"學長對我最好了~~"

接收到漾漾心聲的冰炎,悄悄勾起了美麗的微笑,看著他的戀人雙眼緊緊盯著蛋糕的可愛模樣,然後視線相接,慢慢臉紅

冰炎不得不承認他此刻心情很好。

「學長」

「幹嘛?

「最喜歡你了!」小聲到螞蟻都快聽不見的聲音,快要滴出血的臉龐..........和一個猶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沒聽到,太小聲了,再一次」

"明明就有聽到!!邪惡的紅眼殺人兔"

「你說誰是邪惡的紅眼殺人兔?」冰炎一把抱撈過反應不及的漾漾,深深的吻了上去,直到漾漾整個攤在他身上才離開

「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

心情好出產得短篇冰漾文~

希望被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