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話很多  

 

「褚,起床了」冰炎站在床邊,環著胸,看著正在床上賴床的人

「嗯............」漾漾隨便應了聲,翻身,繼續睡

「起床!」冰炎一把搶走漾漾的被子

「今天放假啦......」漾漾迷迷糊糊的坐起來,揉著眼睛說

「不知道昨天誰說今天一定要回家,不然一定會慘死的?!

冰炎的一句話讓漾漾瞬間清醒

!!!!!!  學長,現在幾點?

11:50

"慘了慘了,我的耳朵要掉了啦!老媽叫我要再12:00回家的啊啊啊"

「你可以不要一起來就腦殘嗎?!」冰炎從漾漾的後腦拍了下去,看到漾漾摀著後腦,忍不住又摸了摸他的頭

"學長........你可以帶我回家嗎,順便來玩啊~~"漾漾用小狗般的眼看著冰炎

「好啊」

"咦咦..........還以為學長會叫我自己想辦法的說"

「要我帶就快一點」冰炎催促著漾漾

---------------------3分鐘後-----------------------

「學長我好了」漾漾跑到冰炎面前站定

「要我帶應該要有代價吧?!

「蛤?!.........唔」

在轉移陣的光芒消失前,隱隱約約看到兩個人相擁物吻的畫面

 

 

 

------------------------------------------------------------------------

解釋一下因為今天是星期一(1:00多了喔喔),早上也很想這樣賴床((

真羨慕漾漾,有這麼帥氣的鬧鐘男朋友叫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