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有點痛.........

按了按太陽穴,想藉此可以舒緩突如其來的頭痛

其實,根本沒有效果

抬眼,眼前的景色像被潑了血一般的暗紅

閉了閉眼,還是一樣

怎麼一回事?!怎麼突然變這麼嚴重......

暈眩了一下,不小心撞到了路人

「啊,不好意思..........」

「小心點」婦人並沒有任何不耐的把因被撞到而掉出來的橘子撿起來

「......我來幫你吧」褚冥漾身身看了眼婦人,彎下身幫婦人一顆一顆的將橘子撿起來

「年輕人,我看你臉色不太好,你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吧」等橘子都回到定位了,婦人看著褚冥樣的臉,忍不住提醒了一下

「......我會的」褚冥漾對婦人微微一笑,不知什麼時候,眼前的景色已經恢復原狀,不再是紅色的了

「小心點」婦人對他說了這句就轉身離開

「......我會的......」還是重覆剛剛的那句話,小小聲的,也不管婦人到底有沒有聽見「......老媽」

突然覺得眼眶熱熱的,揉了揉眼睛,才發現,原來自己哭了啊

情緒上感覺不到太大的波動,但身理上依然會有反應,是嗎?

感覺自己很久沒有哭過的感覺,覺得有點新奇

轉個身,繼續往剛剛想去的地方走,其實也沒多遠了 ─ 第一次遇到鬼族的那個公園

嗯?!為什麼有警察站在公園口呢?是在整修公園嗎?周圍都被鷹架及帆布圍起來了

褚冥漾歪了歪頭,一時好奇心作祟,悄悄的接近那個目前被管制的公園

越接近,發現自己的心跳就越不受控制,而雙手也跟著顫抖了起來

不安、悸動、期待、害怕以及心痛

一短短的一秒內,本來應該是平靜的情緒全都躁動了起來

感覺有什麼鼓舞著他前進,又有著什麼阻止他接近

一時間,呼吸困難,褚冥漾就這樣昏了過去

而在他整個人撞上地板前,無聲無息的閃出了一個黑影,穩穩的抱住了他

重柳族的青年皺著眉看了看公園,再看了看褚冥漾便的蒼白的臉

掌心抵住他的額頭,柔和的白光閃過,褚冥漾紊亂的呼吸漸漸平復

柳的眼中充滿著不捨,抱著褚冥漾走進隱密的巷弄中,消失

「在你還沒準備好想起之前,我會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