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突然很想寫個長篇,小虐心的冰漾文((我覺得是小虐啦......  

 

所以『痕跡 』就這樣變出來了

希望大大們多多捧場喔~

文筆可能有點不太好  >///<

因為每個人的虐點不太一樣,所以如果真的不太喜歡虐文的話真的勿入喔

因為我很喜歡淡淡的虐心,然後虐很久,可能之後會再來個大虐之類的

然後基本上會HE啦~~~ 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結尾

為什麼是基本上呢,因為有時候心情如果不太好可能會突然殺出個BE  = = 

可是如果真的是BE的話應該會讓她有雙結局或是有個比較白癡的番外篇~

最後,真的希望不要太嫌棄我的文筆喔~~~

 

我好像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回來的說.........  

現再是寒假啊啊,所以我又浮出水面了~

其實我實際年齡也才高二而已   ((跪      最忙的時候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